今天逛街的時候看到路上有人穿著能樂水干,而且是豪染顏色,       
感覺還不錯,就開始用紅頻喊收購。        

可是喊幾次都沒人密我
,加上我又沒啥耐心,於是乎決定直接請秀秀幫我做。       
先去查了一下能樂水干的材料,什麼鱉血阿、珍珠布阿....       
對於不愛玩知行又不喜生產的我來說初看到時傻眼一下,完全沒聽過~"~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我伍分鐘就搞定材料了。      

我:秀~材料OK惹,等你回來。         
影秀:那麼快?          
我:樂市無敵!         

是的,材料這種東西,有錢就是大爺。(我不是暗示我很有錢...這些材料不貴= =")       

不過為什麼衣服要用到鱉血呢?請高手解答一下.....      


前置作業完成,接下來就是去右京請秀秀作,剛好撞上出團回來的阿西摩大人,       
我很開心的把衣服分別染了藍色和黑色請他觀賞,又搭配咬人鹿螃蟹面具和內蒙古帽,        
沒想到摩摩冷冷一句「好像狗」傷害到我幼小心靈.....(原來他已經看不慣很久了)       



接下來是跟橘子約出團時間,        
我依然是穿著嶄新的胖胖衣出團,出現了以下對話.....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嗯哼,請各位觀眾評評理吧! 

可愛又好看阿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