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小伏給推掉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真是意外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鎧鍛、密傳、陰陽道、武士道、軍學、古神、高醫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沒有密教or術忍,也不被看好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田村的密教幫了我n次都沒過,我忽然覺得我沒組密教的命Orz||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中途我看光條,只要是雲雷可疑光條,就按全補四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後許殺太多團,小伏累了,沒有雲雷狂來的現象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重要的是...伏雷第三隻死的,伏雷一趴其餘小怪就幾乎沒威脅性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2真的要沉默好,至少可以防止一半機率煙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外面的團好幾個我認識,狂密我「剩幾隻、過了嗎?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抽空回答...「我可以回答很難說嗎?」(因為剛好鍛被煙銷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對方笑了,說「好答案!」(阿就真的很難說咩= =a)          

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耶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終於報伏雷滅我團的仇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忽然發現我在寫這篇的時候,         
居然時時刻刻都在記得  →  "要報仇~~報仇~~報仇~~~(回音)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是很想記仇,          
可是我潛意識的復仇慾念好強....‾▽‾|||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