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很多小事情,為尊重當事人都匿名了,
事都分開成立的,沒相關性,麻煩知道事情經過的朋友別講出來喲~!!
故事嘛~笑笑看過就好,這就是人蔘~( ′-`)y

【故事一】

某A:(密頻) 好久不見。
鹿:喔喔,某A耶,好久不見!
某A:感覺大
家都變現實了,現在我回來玩要拜託大家幫做些事情大家都推託不幫。
鹿:阿?
某A:我把財產送XX,他把我財產、裝備、知行、道具通通拿走,
我從頭開始,有點累,很多裝備我只能蒐集材料拜託朋友幫作。
鹿:那你找某B稍微救濟你一點,要個吃飯錢咩,20貫。
某A:(搖頭) 他愛理不理的,我另一個朋友救濟我,才讓我有買食物的錢。

我決定我不玩的時候要把財產花光光然後砍角色 XD

【故事二】

某B:(找某C質問) 你幹麼說我女友跟我交往是蠢蛋?
某C:沒有阿 ??? 
某B:(打聽後) 原來是XXX開你的帳號造謠,想影響我和我女友的感情,我差點誤會你。 
某B:我找他理論!
鹿:算了啦,別把事情鬧大,黑他就好。
某B女友:嗯,我黑他就好。

愛情爛帳,慎之慎之。

【故事三】

某K:這個東西送你,雖然他不是頂級,也很珍貴。
某E:感謝感謝^^

(((隔天)))

某F:某K,感謝你的東西喔!
某K:啥?
某F:就是那個XXX東西阿,某E說你給我的。
某K:沒什麼了不起的,是你不嫌棄。
某F:不會阿,很不錯呢,哈。

某F走後,某K把好友名單打開刪掉某E。

某K幹的好!

【故事四】

好友名單:某G位置:天之雲嶺

鹿:大賀,進空二囉!
某G:謝謝 ^^

幾天後...

某G:幹,不爽。
鹿:啥= =?
某G:有人說我去空二吸水滴,失去了自我目標。
鹿:鹿腦太低能,想不出爲啥去吸水滴會失去了自我目標呢 = =??

你怎不回他總比你打不進空二在哭邀耍白見不得人好?

【故事六】

(((三天前)))

某H:某 I ,我過火雷後幫我推大雷好不好?
某 I :OKOK 沒問題阿。

(((三天後)))

某H:某 I,我過火雷囉,可以幫推大雷嗎 ^ ^?
某 I:喔,好阿,你找人。

((某H找齊隊友,隊友裝備素質都不錯))

某H:(老話重提)
某 I:組成沒有某職業我不想去。
某H:有阿有阿!
某 I:喔,你隊友裝太差,過不了的,浪費時間。
某H:= =!! (隊上都淚裝ㄟ,只有我的裝最差,他在縮偶嗎)
某H:好吧,謝謝。

人家幫你推你要感謝他到你不玩為止,人家不幫你推是正常,被拒絕別怨嘆 ^^

本來推大雷還有另一則故事,不過故事主角 ID太明顯惹不方便打:P

【故事七】

( X頻道 )

某J:推水神王,有人要一起過嗎?
某L:我。
某J:好,有誰要來或誰要幫嗎?
某M:你要我幫OK阿,不過我只能出某職業喔。
某J:大感謝!某M來幫,信心大增!
某L:武藝我要XXX、藥師我要XXX、武士我要XXX、軍學我要XXX.....(以下恕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某L指定所有其他成員,且略視某M)
某J:喔,你找阿,我是都可以。
某L:不要,你自己找。
某M:不要我幫沒差,你自己找猛隊友吧,我太嫩。

((過一陣子))

某L:大家在幹麼?
某M:(F1) 天之雲嶺
某J:死某M,不來幫推。
某M:人家又不要我我去幹麼 = =??

同上,希望某L真的找的到人推過水神王,哈。

故事八】

某N深夜被【故事二】中某B的低逃女友抓去幫推星6,打完後收工,
某N在馬借的隔壁被版X落敗武者抓,
鍛這個職業就是太悲哀惹,血高皮厚,被怪抓簡直就像被輪姦,死不鳥又逃不掉,
於是乎某N開始隊頻請大家來幫,
可是隊友明明都在武藏,偏偏都不理不睬自故自的跑去美濃,還在隊頻說風涼話
某O (武士)從美濃跑回武藏一趟,掛上助陣第一並奮戰拉怪,請某N先跑
某N終於也順利逃掉了。

某N一再的跟武士道謝,然後把其他潑冷水的隊友通通黑掉,
他們從此以後少了跟一位防將近八百的鍛出團機會囉,可喜可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