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星野山是個大型的TD,
熟路的人可能二十餘分鐘至一小時左右就結束,
不熟的人可能打滿十小時都不見得能破關。

今天下午阿逞問我要不要開星野團,
既然逞大爺都開口了,我怎能拒絕呢?於是他雙開武士、神,我開藥、仙論,
加上路邊找的暗殺忍、也是雙開的盾鍛和演舞,湊成只有四個活人的團。

接下來就有問題了.......
阿逞這傢伙不會帶,然後還裝死不想睡怪!

最後我學芹菜跟凌,跟阿逞的神職互換帳號,
他開我藥師,我開他神主,等推王的時候我們在把角色換回來。
雖然星一二地圖也不是很難,只是我是第一次玩神,
有點笨手笨腳,也來不及設快捷睡怪,只好慢慢切技。(還忘了裝恐怖><)


實測結果星一約花2x分鐘,星二約花一小時又幾分鐘,
中途都很OK沒人卡也沒分團,只是我還摸不太熟怪的位置,
會不小心撞上蝴蝶之類的,簡而言之我還未夠班阿!(不過我有玩神職的天份就是了~)



雖然只有短短快兩小時的時間,卻還頗累的,要睡怪,要認路,要注意怪醒沒,
還要小心帶團避免有雙開的隊友卡....

現在才知道真是辛苦神職大人惹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