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樓的地圖不大,(跟二樓比起來真的是不大= =)
是一塊長方形的地圖,走廊可以通到任何房間,      
必須在房間內找出並擊敗伍隻扯袖小僧,收集滿五把金鑰匙,然後擊倒王。    

地圖:http://benitsuba.fc2web.com/utility/td/seiya/seiya_3f.html

這關麻煩的是走廊上來回巡視的河童。
這些河童「全都會識破」,又喜歡躲在角落或是門內看不到的死角,    
當隊友或是自己不小心衝太快,就有可能被抓。     
這關時間其實都花在跟河童玩捉迷藏,而不是打小僧和王>"<

這關真的是考驗帶團技術,
組到不會跟的隊友或是冒失的神職一直引怪,也只能認命囉~

還有另一種方法是請忍、藥師、陰陽獨自隱去房內找有沒有小僧躲著,
讓神職留在走廊上顧著河童,盡量把小僧引到走廊上打。
     


開場前言:    
「(鼓聲咚咚)......鬼~呀~。       
   我已經聽朋友說,你們是受了修行僧的委
託才來這裡的吧?
   看樣子......你們是想從我手中帶回【魅樂】對吧?大錯特錯!
   他跟我們這些妖怪在一起,比跟你們這些人在一起還要快樂~!
   如果你們敢妨礙我,我就把你們全部吞到我的肚子裡~!
   咯吱咯吱。無論如何也不走是吧。
   那麼就算你們跪下來求饒我也不會放過你們~!」       

拒絕戰鬥:         


這關王是個燈籠,但是除了無準備大法奔雷及甦醒外,不算強。 

一般來說都是從「封」開始殺起,主要是因為他會唱極,     
不過如果是物攻手為主的隊伍,可先從「魔魅」殺起,因為會妖怪波、大法等,   
2、7小僧因為會唱極、完全回復、全体完全回復、鬼火等,也是優先殺掉較好。

經過星二王的考驗之後,這關真的非常的簡單,隨便打打10分鐘over。
       

戰鬥勝利:      
「啊啊......真可惡~。我竟然會一敗塗地~。
   不過,就算我輸了【魅樂】也不會回心轉意。
   如果你要去地下的話那就去吧。他是絕對不會背叛妖怪的。」     

戰鬥失敗:      
「活該!哎呀,真是大快人心!趕快拍拍屁股回家去吧。」      

掉落物:千里眼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