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四層和地下三層相似度非常高。   

擋在路上的小怪幾乎都是河童;
先找到「金鑰匙」,右邊中間有一道門要用這個開;      
然後在整個地圖中找出並擊敗六隻「不讓過」,      
拿到六種不同的僧衣還茶具什麼的,         
(應量器、安陀會、僧伽梨、尼師壇、鬱多羅僧、漉水嚢),
才能到王的房間與其戰鬥。      


開場前言:(未達成戰鬥條件)    
「哼~哼哼~哼。我就是【魅樂】!     
   看我這強壯的手腕!要形容我的肉體只有一個字,美!   
   一定是因為本大爺是個又溫柔又純粹的好男人,    
   所以才能擁有如此堅強的肉體。既溫柔又大方!
   十全十美這句話簡直就是在指我嘛。哎呀,真是造孽。」         

開場前言:(已達成戰鬥條件)   
「哼哼......哼哼哼。
   !!!這、這是......我的僧衣!~?居然能從那佈滿陷阱的葛籠弄到手。     
   你的膽量還真大。看來你的身手應該也不錯。真是了不起。那到底要我怎麼做?
   叫我趕快回到地上去嗎?唉,別開玩笑了,誰願意回去那無聊的地方啊。   
   我中意這妖怪的巢穴。我已經決定要住在這裡了。     
   我的事由我自己來決定,你未免也太雞婆了吧。   
   既然你那麼想讓我回去,那就要看看你有什麼本領囉?   
   好啊。想變成星星的傢伙就給我上吧!」    

攻擊順序:4>5>7>(2>1>3>6)
推過幾次組合都不同,先殺守護役會比較輕鬆。         

1是僧兵,除了有僧連改、紅蓮、凍氣、全體完全外,
比較令人頭痛的就是「破戒長槍」
攻擊附加霧散,還有「自相殘殺」。   

2是忍者,不過沒什麼了不起,攻擊力也不高。

36可以自動省略,一條魚而已。

4 防咒四、唱極、甦醒、全補一直來;又會找機會用狠狠的抓暗算你。       

57是小僧,也很令人頭痛,
無準備大法鬼火亂放,還會舔來舔去給你吃口水,   
要怎麼抉擇就看隊上止術役了。     

戰鬥勝利:       
「......會不會有點過火了呢?」    
「哼,別以為贏我一場就有什麼了不起。就算你來硬的,我的心意也不會有所改變。    
   ......沒錯!我和妖怪的友情是不會那麼容易受到影響的。    
  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心情,你就必須先努力去了解妖怪的心理。     
   【妖怪孩童】正在煩惱,你就跟他聊一聊好了。」

戰鬥失敗:       
「喂~ 你振作一點好不好!    
  你這樣德性要怎麼封印黑暗呢。簡直就是癡人說夢嘛!」     

掉落物:冥護法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