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地下八層,可以發現這關王又是星二的三八男。

這關很像是F5、F6的綜合樓層,   
會被拆散成兩小組(共拆兩次,第一次隨機,第二次自選),      
第一次拆
散時必須互採機關以便讓另一隊通過被鎖上的門,        
會合後再次拆散,但可自選隊伍組成分隊打小王,擊敗小王後兩隊去找鑰匙,       
兩隊都找到鑰匙後就可會合推王。       

地圖:
http://benitsuba.fc2web.com/utility/td/seiya/seiya_8f.html

一開始邪術師照樣會丟給你一段雞皮疙瘩的三八對話,
選「求之不得」後就會自動分隊。       
日版地圖的玩家記載:「奇数番目に話しかけた人(左ヒダリ・4人ニン)と,      
偶数番目に話しかけた人(右ミギ・3人ニン)で分かれるようです。」        
我親自證實過這種說法是錯的,可能只是運氣好剛好這樣分到。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不是堅持開箱的話,前半段一個人口述走法就好,路不是很複雜。

第一部分拆成兩隊時,   
我建議分成:以神為首的隊伍(最好是三人)用睡怪快速過關,     
以藥師/佛門為首的隊伍(最好是四人)慢慢清怪。    
至於要怎麼分就看當時隊上狀況了。       

第二部分拆成兩隊時,
我還是建議分成:以神為首的隊伍(三人),神、盾鍛、攻擊手;   
以藥師/佛門為首的隊伍,攻擊主力放在藥師這邊。     
【賢魂】是陰門,【武者】是陽門。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培養深厚感情完後,相信大家默契也OK了,接下來再度挑戰可疑男。

開場前言:    
「快一點好嗎?你想要我等你等到什麼時後才甘心~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等你等出病來怎麼辦?你要負責嗎?人類怎麼都那麼庸俗呢~。
   不過呢......你們的努力讓我有點感動,我就不再追究了~。     
   那麼,我不會再放過你們了~  
   上次是因為我玩得太過火才會輸給你們的,這次我說什麼也不會放過你們。     
   你也想打麻。       
   看來這一局決鬥應該會很精彩。你就準備受死吧!」       
 

拒絕戰鬥:   

攻擊順序(2>1)>(4>5>7)>(3>6)
    
    
地下八層的妖術師,組合、技能都跟二樓一模一樣,
只是等級和血量更高,      
推過幾次組合都不同,先殺守護役會比較輕鬆。 
如果地下二層和七層都輕鬆過關的隊伍,相信地下八層的妖術師不算什麼。   


戰鬥勝利:      
「我為你做了那麼多的事......。你、你太過份了。」    

戰鬥失敗:      
「看到了嗎?這才是真正的我~。  
   看樣子,你們承受不起我的愛~。真是不好意思~。」

掉落物:傾奇御免旗、南蠻大煙斗、邪神神宮衣   



這關我打了好幾次,
組合幾乎都是鍛(刀鎧皆有)、軍學、密僧、高醫、神職、武士、仙論   
第一次去推滿悲慘的,一直被作弊甦醒,     
單攻擊手仙論龍政打到快吐血,一直密頻跟我哭妖,     
小二還很豪氣的放神之庇祐四叫對方來打他(神的結是罰當,敵打到會損血)。


打完後,大家鬆一口氣收工,才剛出星野山不久....丹切.....
可見我們打了多久......Orz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