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籤王。

除了這個名詞我已經想不到要用什麼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。
獅子座這種靠盃愛出風頭稱王的星座也反映在我的身上,
龜毛鹿,不龜則已,一龜驚人,要龜,就要成為最龜的龜中之王;
籤王鹿,不衰則已,一衰驚人,要衰,就要成為帶賽到不行的籤中之王吶~!!

客倌且聽我慢慢道來,請看下圖:



(我的小神主出奔去三好囉,拜託拜託請別在密我投票了)

重點不是我這低逃被警衛抓然後被打的半死,
我很常作一種事,就是一口氣「與力→奉行」(以前還有足輕→奉行= =a),
而且常常滿30天出奔降身分,繼續搞這種玩意兒,全部角色只有侍沒被我這樣搞過。
當然,全部角色投資功勳我都算過,所以這樣衝並不會花到多少錢。

身分提高,我最關心的莫過於部隊長的獎品
我只想抽老大發該角色職業原先不能拿的武器,然後沒事拿出來玩一下 >///<
(所以只有侍不能這樣搞,因為侍升官要頭毛,還有就是侍幾乎所有武器都能拿....ˊˋ)
於是開始了籤王鹿的塞郎人生。

首先是藥師,
我的藥師在北條仕官天數只有一年,但是我從ob就選在北條了,
我前後出奔六次,四次出奔後過一陣子回北條,一次去三好,一次去武田,
(
那時候沒有「移籍」這玩意兒)
目標是侍大將【清水康英】的打鞭,目付【
垪和氏續】的江之島弓,
還有最期待的奉行【北條綱成】黃龍麟肩掛,
奉行【大道寺政繁】或是中老【北条氏照】的刀都可以!
籤王的初出茅廬第一戰就不同凡響,以上老大全部洗牌換四次,半個都沒抽到= =a
(富永老大,我不是不喜歡你,我只是想要把武器阿~)
升家老以後,就沒辦法這樣灌,功勳需求高,家老又難升,殘念.....
最後是
友看我太口粘,陪我洗茶具拿弓,你們的大恩大德我會銘記的


至於鍛.....富永老大,你真的那麼愛我嗎?
藥師隊長是你、陰陽隊長是你、侍隊長是你、鍛隊長還是你........
重點是,你不會送武器阿~

接下來是小陰陽,一開始是出身在北條,所以與力→目付是在北條升的,
以上提到的三個部隊品(還外加與力的柳宿特攻槍) 沒拿到半個,想想也就算了,
既然你帶賽,那你就乖乖接受事實吧!人生不是只有帶賽構成的阿~!!
(富永老大,我真的不是不喜歡你,我只是想要把武器.............Orz)
接下來阿想他們要我移籍去上杉打仗,我就移了這隻小仙論,
剛好上週是川中島大戰,我的老大在中中,為了避免太快game over,
我就去灌國力,灌到升奉行,跑一跑任務,然後興奮的去抽部隊長!
上杉的奉行會發武器的有兩位,【北條高廣】的刀和【本庄繁長】的長刀,
就算沒抽到武器
就算了,奉行老大還有【直江景綱】是小荷馱,最不容易被打倒,
看到這裡的客倌應該知道結局了吧?
對,謙信公給我唯一沒武器又是在後陣的老大【村上義清】,
北七想、巴拉舞、師姐他們聯合送了一句「破天後村上有變強」來安慰我...

川中島之戰後,我去升中老,
抽完了以後我很高興的跟阿想說我抽到【長尾政景】,阿想只回我:「ㄆ,我笑了」
然後
訴師姐他們,他們笑到翻, (媽低,你們這群損友)
中老的伍個老大,一個軍師、三個四天王、一個中後陣主,我抽到最後一個,
謙信公吶~你為什麼要二度傷害我~



還有大陰陽在足利,足利的與力是人人有獎,四個都送武器,
偏偏我抽到【伊丹親興】,陰陽就能拿杖了,你給我個送杖的部隊長作啥...Q_Q
侍大將兩個送弓、目付一個送刀一個送長刀、奉行一個送槍,結果.....


為了避免小神主也成為新一代籤王鹿,
我決定去研究哪個國家老大發最多武器,
發最多武器的首衝雜鳥國,接下來是朝倉、足利、三好、伊賀忍和淺井等,
我決定把小神主丟去三好,於是有了上圖的足輕大將到奉行一日遊。
與力三個會發武器、侍大將兩個、目付一個,機率3/4、1/2、1/4,
通通槓龜到我已經無話可說了,連與力3/4的機率都槓龜,
總之籤王的人生就是如此,命阿~!!
奉行也是3/4的機率,反正已經是籤王了,我跑去可愛低小巫【神託者】抽籤,

結果居然是「大吉」~!!

大吉大吉大吉大吉.....

鼓起勇氣去找長慶兄報備,果然是大吉,
歷經信長ob到現在我終於抽到第一把原先非本職業能拿的部隊武器,
三好政康的「弒虐的太刀」,長慶兄我愛你,神託者我愛你 >////<


拿到後我整個人快飛去雲端,立刻將這把刀拿去炫燿到我下線,
巴拉團你們把我的角色移到哪國都無所謂,千萬不准動神主!!!!!


籤王鹿ㄟ心聲,毋郎災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