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到PIXNET。

我沒有用它的搬家功能,
自己慢慢轉貼,無毒無害純手工原味呈現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開始是在MSN,但MSN很多功能很陽春,        
樣式好像也不能修改,寫不了幾篇就跳槽到無名;        
無名這幾個月以來越來越不尊重用,        
不但毫無遇警的改掉個人首頁,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還強力撥放周董MTV,讀取速度嚴重下降,       
在會員和無名抗議無效後,我決定毅然改換部落格。        

要搬家的時候我跟朋友討論了很久,      
最後選擇同樣是交大出身PIXNET,感覺很穩功能也不錯。

今天以後所PO文章,是在PIXNET寫的;      
今天以前是無名搬過來的,其中還涉及偽造文章時間,請勿計較XD      

這個風格還有它的字型排版是我挑半天才挑出來的。     
PIXNET要改只能用CSS        
我是那種嫌東嫌西然後自己又懶的寫的,       
稍微在細節修一下將就用^^a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