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放寒假放到不知今夕是何年,過的還算OK ~ @@



這幾天陸續收到朋友給我的新年賀卡,謝謝大家囉︿︿

放一張最.......的賀卡作代表....




↑ 啥鬼賀年卡....(請用新注音對照鍵盤字母 = =)






↑ 新年活動我最喜歡抽到這個,台詞好有趣,兔子不要看著我啦~>///<







↑然後不小心去摸一下日神使者。





↑幫巴拉團和羽夜妹妹推星十王。我推妖召推了N次,看到他就想吐ˊˋ



然後是在革新練小隻的:



↑【革新】泡溫泉之旅。逞對這男湯很有意見~XD






↑【革新】鎮守洞的用死人骨頭踢皮球.......

(因為大家時間橋不攏,我們解鎮守時都多開,只有三個活人XD)




今天終於出關了,不過某逞說頻道名要低調點,所以暫時保留不提 0.0

歡迎革新的玩家跟我做朋友 (羞)


御天和雨夜是我雙開,至於爲什麼要選這八個字,請看以下......







四個字怎麼排都可以,方便記憶 0 0+


當初為了選哪四個字我可是大費苦心吶~ ( 謎之聲:根本懶的想ID吧你~ )     

我是習慣創好後都從第二個角色開始玩,像我的本尊藥師就是第二格角色,      
以後應該都會先玩神、傾,方便帶團洗氣吧。    
     





2/2號以後準備去大陸,一直到13號為止,        
這一段時間帳號會交給巴拉團和嫩逞代管,非本人囉~
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大陸能連台灣pixnet的話,我會把那幾天遊記通通放上來的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