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開陰陽去道場幫嫩想和師姐作實驗,
赫然發現阿想身上的旗指物換了....
這篇就當作替殺人不眨眼、抽筋不皺眉ㄟ不想兄打廣告吧!








沒錯,就是千手人屠的殺人BOSS標誌 ─ 「天下無双」

想ㄟ這北七不知道殺了幾萬個人後終於才打到這隻旗子,可喜可賀!

阿想跟我也算認識一段不短的時間,

當時北上還處於敵對狀態,嚴格來說我和阿想只有在戰場交手的機會。

認識他也算很偶然,(歐小文跟我說阿想是有名的色武藝^^)

透過阿想,我認識了現在最要好的一票朋友 ─ 巴拉團北七成員們,

雖然我們偶爾會因為昔日陣營不同有所口角,但相處的還算愉快 (應該吧= =)

不過那票人都是殺人狂,所以在合戰周我都默默的在旁邊畫圈圈....




然後,





其他部分省略,因為我懶的打.....




就這樣,雖然我很想說這旗子跟你這矮子有點不搭...

但還是恭喜你終於有「天下無双」惹,

請大家

以後戰場看到想ㄟ不要客氣,用力拔他頭毛嘿 (大心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