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信ON開放聖誕夜活動,
有聖誕帽、傳教士變身藥、慶祝拉砲、小飛象盔飾和巨筆。

晚上還有教程,我沒玩很久,從小田原質問爺伯伯手中領到東西,就回駿河搭船。

仔細近看.....
我戴聖誕帽好可愛,人帥穿什麼都帥~~(自戀中3min>////<)
巨筆沒有寫「維修消失」,或許活動完還可以保留,只是沒作用了,
雖然很多特殊裝備是很有趣啦.....
只是倉庫量.....KOEI、能不能給我們擴放裝的倉庫阿= =a

途中拍了張照:

 

然後這是用變身藥.....
  

回到稻葉山,一堆傳教士在喊:「信天主得永生」XD
要下線之前,碰到刃妹妹跟我要禮物,
我說....要禮物沒有.....你只能戴聖誕帽...拿雪橇....然後騎我去發禮物= =a

等到上完課,約也快十點了,一上線又是一堆人猛塞賀卡給我,
即使很多不認識的亂塞賀卡,我也是捨不得丟掉,總覺得是人家心意~~
可想而知...大爆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