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要揭發嫩想你這賴皮鬼的本性!



今天下午出完團後閒來無事,就把剩下的守護人偶材料全部洗光,

意外洗到還不錯的符,因為素質還不錯,很快就有人把他買下來。

賣出去的同時嫩想上了....


(有些對話我切掉了,不過不妨礙重要內容)

(錯字連篇又一副台客口吻是嫩想說的....)










我先問大助,大豬回我 4 ~ 5w,也可能到7w;

蘭姊回我 2w;

天草說這太高檔他沒法判斷;

歐胖說大概値1.5w......

結論是,一個符是不可能賣到10w↑的,也就是說我贏了,然後.....





乾,明明就輸了還用盜我帳號威脅我 ~





有圖有真相。








我的潛在靈巧已經快點滿了 (不過耐阿啥的都沒點....潛在太低zz),

如果爭霸真能重點初始,我要把我的能力通通移去靈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