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這次KOEI 真的是大手筆,

迷宮、戰國繪卷、知行、裝備、潛在、合戰、外交系統、技能、武道大會...

http://wiki.ohmynobu.net/noltest/index.php?%C3%CE%B9%D4

粗略增加項目幾乎都放在這個網站內了,

當我看到藥師的生產涼了一半,

天阿,以藥師可憐到不行的稀少修德值,加上我懶的生產(咦?)的習性,

我看真的練到信長倒都練不完,

連八幡大菩薩像也沒做過,(因為我不小心放棄到墨汁...)

而且越高級的裝備,用的資源高級又複雜,

雖然我常常自許自己是個常常賽到作出的符都很耐人尋味的藥師,

但真的就算我有生產密傳書我也不會想做,因為搞材料真的太麻煩了,

除非有人願意買好材料請我代工 = =




說真的,雖然有新東西可以玩很高興,但是越晚練的角色或新手越累吧~



最後,有人說戰國繪卷一整個感覺像太閤立志傳,

還滿像的啦,不過說真的還不錯,很合我這個不愛練功的廢人胃口,

尤其是.........







吼,奈良的鹿兄弟,要等我喔~ >///<


ps.各地的王看到沒阿,鹿是神的使者,殺了重罪嘿,以後請乖乖讓我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