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開打了,
窺違已久的北條家主戰場。

越前→近江,我方可以從越前領旗。

戰國歷史上的賤岳會戰,
是在清洲會議時,秀吉決定由信長年僅三歲的孫子三法師繼承家業。
柴田勝家不滿秀吉的決定,織田軍的內戰於1583年在賤岳一地(今滋賀縣北部)開戰。
此戰開打時,秀吉的陣營中傳來前線已經敗北而撤退的消息,
但是秀吉判斷敵軍精疲力竭,
果敢連趕十三里的道路,擊潰柴田軍的佐久間軍勢,獲得大勝。 

能那麼好整以暇的說歷史故事,
當然是因為這次是打假戰,主要讓彼此升官、打書、練推陣。
由於卡半年,北條家這周過後,應該能升很多中老,我們還計畫打下四天王以便升家老。

雖然我沒去研究,但看地形也知道是山地一帶(山林or盆地),
慶幸這是打假戰,因為此處地形對我方真的是很不利,
我方左後陣就在本營前面,並且敵陣可以穿越左中,突破左後,
一但左後被突破,我方支援陣線將完全切斷,左後以外(包括本陣)任人宰割。
先陣都在中央平地,往後推陣必須爬坡,敵本營居高臨下,地形狹隘容易被NPC抓。
但淺井方也同樣有這種問題,
我方可以從我中先直接穿越敵中中、突破中後,直搗對方本營和本陣,
淺井方往後推我方陣也得爬坡,同樣受我方居高臨下之勢。

雖然地圖我花了一點功夫把他摸熟,
但顯然太久沒點陣,藥師升中老超坎坷,不斷引怪,幾乎把中中所有NPC都打光,
好不容易點到主將,遇上狂作弊的神主王(ex.唱極+煙銷+神明閃+大法),
不但我自己挨他明神閃,小狐狸兒還秒殺ˊˋ"
後來開軍學帶團,我說我要穩著打,被一堆人笑說打仗哪有穩著打的,
最後小妹看不下去,很豪氣的說給他點= =a

↓中先主將渡邊了

 

↓左先片桐且元(那個台詞,又是BUG)
  

↓右中新庄直賴(他奮戰的聲音很好聽喔^^)
  

挺喜歡推陣的,與歷史上的名將一決勝負,多豪氣! 



後記:藥師中老還是沒抽到我想要的部隊長,為了抽部隊長我出奔六次,
清水、氏續、綱成、大道寺、氏照,沒半次抽到...氏康老大,你根本討厭我吧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