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 1 ─    

昨天近藤跟我說他幫我要到 GF2 有名的兩位玩家做的裝備了!     
我也是暴倉一族,但我倉庫沒錢沒裝沒水滴,都是堆滿朋友做的裝備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甚至會特地拜託朋友作最低等裝備給我,珍藏到現在。       
雖然那兩位玩家應該不認識我,我也沒想到近藤會私下幫我要,          
(老實說感覺很丟臉,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要東西 = =)         
但我很謝謝近藤幫我要到這兩樣裝備,也謝謝這兩位玩家肯抽空生產。        



─ 2 ─

這週北本戰,我的傾一共上戰場四次,       
第一次,時間快到,升家老失敗;        
第二次,隊友臨時出門,找不到人補,升家老還是失敗;       
第三次,好不容易推掉陣,我老大氏規滅了,進不去,升家老失敗中的失敗;        
第四次,隊友還是臨時要出門,找不到人補,升家老失敗到無法再失敗!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上,我的傾升家老悲慘日記。


─ 3 ─

空一幽玄中....(手機響起)

娘:ㄟ,這星期要選舉記得回來投票喔。
鹿:我...(本來想回答「這週不打算回去耶」)
娘:記得投馬英九,不然你的學費、住宿費就...
鹿:.....(話縮回去) 謹尊娘的吩咐....

完全切中窮學生的要害,娘,要我在兩顆濫蘋果選一顆比較不濫的,真為難了我阿。

(本人無任何政黨意識,請不要在我BLOG說些五四三)



─ 4 ─


前陣子我同學在開放老鼠領養,
原因是他家養的老鼠太會生,第一胎生完以後四隻,第二胎一口生了七隻。     
基於再不節育我同學可能就要提前出社會去夜市賣老鼠了,    
她一方面趕快買新籠子隔離公、母鼠,一方面問我們要不要領養?       
當下我就希望他能夠讓一、兩隻給我養,       
我同學高興的答應,說她先養一陣子,等稍大我再去她宿舍挑選哪隻跟我比較有緣。    

【註:巴拉團看到這應該會很疑惑,北七鹿連自己都養不好還要養老鼠?
我要鄭重澄清,我房間並不亂,也照三餐吃飯,所以我養的老鼠一定很幸福,賣擔心。】     

過了一陣子,我同學忽然很難過的跟我說恐怕沒法給我老鼠了....
一問之下,原來她昨天早上出門時,發現兩隻小老鼠不見了,       
當時她急著出門,沒去木屑堆裡面翻找,誰知等她回來,又兩隻小老鼠不見,       
一隻小老鼠的鼻子整個不見,還在冒血,         
不但如此,她發現籠子多了一些毛、一攤血還有殘骸....       
原來那隻母老鼠把牠自己的小孩吃了四隻....
她整個快哭出來,趕緊把剩的兩隻隔離,幫那隻受傷老鼠擦藥,希望牠能好起來,     
無奈傷實在太重,最後受傷的小老鼠就在我同學掌心內死去。       

後來我同學跑去找資料,
可能是這母鼠覺得自己第二胎都不大健康,所以先下手把他們吃掉,      
我同學就非常自責,因為第一胎都很健康,沒想到第二胎發生這種慘事。        
最後她說,等母鼠身體好些讓牠生第三胎,再看看要不要分我吧!        

唉,這件事讓我覺得改養仙人掌 (像毛球bow那種也不錯) 會不會好些,
有生命就要承受死亡。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