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了半年沒合戰,
雖然之前被上杉灌軍餉硬是開戰,但這種合戰我不想要阿....:(

北淺第一次合戰,
我跟波叔就已經開始研究敵方組成,可能推僧王or忍王升家老吧,
因為兩者守護役只有一個,
日版推王都是流行從守護役殺起,台版有跟上的趨勢。
波叔本來要打僧王(打算組密教),可是我開鍛去淺井本陣繞一圈,
發現僧王不好點:


 

坡度小可以讓我們打少一點的NPC小兵(因為我們只有一團= =a),
因此我們打算走右山坡,但是右山坡實在不好點僧王,因此我決定打忍王。

由於中後副將不怕法(太極1499、全套大法3xx~4xx)(感謝北條家眾壯烈犧牲得到的情報XDDD)
我們打是直接點七體主將。

組成:雙武士(太刀龍、波叔的武士小菊花)、術忍、軍學(多多開我的軍學)、
藥師(我開波叔藥師嫩菊)、神職死皮、陰陽道突

 

 


天部光輪在殺減下還是很威,全體約扣4xx~6xx,後光也不容小覷,
主攻是突突丟太極,順序神>守護役>僧(王)藥>忍,
軍學沉的很穩(這樣感覺在稱讚自己XD)、術忍也能及時補朦朧、殺減,
出乎意料輕鬆擊垮宮部,順利弱體四天王。
旗頭是掛波叔的藥師(因為我開他的),推下以後「波斯菊,敵將xxxx討取。」
明明就我的,死菊,大將首還來ˋˊ

第二次陣容推四天王組成,我改開自己的藥師,因此沒軍學,變成:
雙武士(太刀、波叔)、術忍、武藝(多多開趴趴天王楠木)、藥師(我)、
神職(皮皮)、陰陽道(突)

點下去瞬間手掌冒汗
後來證明我們家兩位猛武士把我保護的很好,挨揍的都是皮(茶)



 

 

 

 

 

雙武士最大好處不怕絳防,霧散威脅也不大,
實在是推王練功、居家旅行必備職業。

四天王討取!
恭喜太刀、波叔、皮、我成為北條第一任家老,
也恭喜突突,順利當上今川第一個家老(突掛北條旗,但他客將)^^y

我們正規打合戰會輸,但不代表我們家沒實力.....合戰靠技術也靠人海。
 

波叔真的是很讚的武士,點陣一流,完全沒分團。
太刀、皮、多多都老搭檔,技術當然沒話說,
多多真是強,我的廢物軍學給他玩的一級棒,我好慚愧ˊˋ"
謝謝今川、朝倉盟軍,更感謝淺井放空陣讓我們推^^

接下來.....?

當然是點大名囉XDDD
帥氣的長政大哥,開場三連改秒殺波叔。


 


↓完全拉不到,連小兵都猛,不到三分鐘滅團= =a

  

↓死回家以後,興匆匆去升官。
  

至於部隊品.....

  


我們老大都把錢拿去修城了,所以部隊品都是爛東西Orz
(小田原是有名的難攻不落城)

這次因為大家摸不熟陣的關係,本家只升了四個,
我想下次會更好吧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