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遇到逃兵助,稍微跟他聊了一下,
如果現在不笑他那顆鳥頭配橘邊眼鏡那副淫蕩的樣子,       
就要等到伍月才能再笑他惹。      



很遺憾,大助先生,我不用當兵,所以你看不到我理光頭惹,
所以只有我笑你的份,挖哈哈哈哈~ 

不過我最近也把頭髮減短,整個帥氣又有型,
我跟滿熟的老闆說:暑假再來這剪光頭,涼爽一點。         
老闆居然極力勸阻,大概覺得我理光頭不好看吧 zz

總之,祝去保家衛國的大助先生一路平安啦,小心你的屁股~ 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 

另外最近上線都很無聊,不是練小隻、推王,就是掛網發呆,
來po一下我的蒐集品....



這個圖片沒照完全,還有一部分在軍學那,
破天總共有31把武器,我蒐集到27把,還剩4把....我會繼續努力低!
不過我不是吸武器的高手,很多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打,    
尤其那種開箱掉的,幾乎都是朋友送才到的了手 = ="    
要像嫩逞那種塞郎猛吸迦樓羅刀和煙管,困難度實在很高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