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要併服了,北條有錢團開始死命灌軍餉,
這周繼續發動北淺關原之戰。

這次非常平均,淺井跟我們很有默契的一勝一敗一勝一敗一勝一敗到底.....

我們家總共出了二十來位(不含今川)家老,
併服後,票多就敢大聲ˋˊ

淺井昨天也終於突破北條後陣遠山景綱,可惜的是他們還是未能拿下四天王。

我想這是因為北條中陣以後陣主幾乎都是侍王,
守護很大、攻擊輸出也強,對以鍛為盾的淺井家很吃虧(我方都雙武士打)。
左後斧王綱高除了斧專有技,還會赤備擊和伍色備‧炎;
中後侍王綱成雙刀攻擊輸出超高,地黃八幡加護令人頭痛;
北條專屬技「早雲之加護」更恐怖....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準備的,
要的話還好...不用的話、那...氏康老大我也要學...ˊˋ

今晚這陣死多叫我去幫推四天王,我因為跟朋友去幫打星4拒絕,
沒想到快結束前意外傳來北條團擊敗對方七體四天王!
可惜我當時拒絕了.....沒能看到"足利小小鹿,雨森彌兵衛討取":(
不過~~~我們出運啦>///<
一傳來消息,我忍不住就跟北七想炫燿一下(迷之聲:又不是你推的)
阿想終於說了一句「強喔」
(之前我跟他說我們直接突襲七體後陣僧王、他都沒反應= =a)

不過重點依然還是.........
合戰推陣團在強也沒用,人海才是勝負關鍵= 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