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秋收祭】

最近在當果農.... @@"

這次我沒跟其他玩家開的團,先自己開,
然後再去觀察怎麼配合雙開、不失效率、又不需要挑職挑特。
也許有人追求更極致的效率,
但是我並不適合這種累死自己的超高效率,一丹三十幾個果子我已經很滿足了 A_A

最後還是免不了星一五攻團,這次換藥師被拋棄了 XD
不過我會想打果子一大半是為了生產修德書,
而藥師是唯一生產完全修完的角色,去不去其實沒差 @@

五攻裡面通常我會盡量混半術半物,
盡量請隊友互相配合,這樣就打很快囉~
無論術攻物攻,配合的好就是好隊友。(自打自的那種才會私下被我靠盃)


還有.....

雖然是當果農,也說幾句話嘛....唱採茶歌也好阿.....

不要都給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 打擊到了...




【上覽 - 月見夜之演】


這次我還是顧慮身體狀況沒有報名,不過有去觀戰,
我終於見到心仰已久的革新玩家了!

2008.11.31 上覽 

鑽石心大人 >///< (不過你的正面真的有夠難照,這張將就啦)

一開始我以為天下玩家是不能密革新玩家的,
所以不知該怎麼跟他說話,
在被阿偉唬的團團轉之後,鑽石主動秘我打招呼,就這樣終於能跟他聊天了 Q_Q

( 阿偉一開始是叫我主動組他,    
不過我覺得冒昧組不熟或不認識的人是很失禮的行為 zz )     
後來時間因素,也沒聊什麼,    
總之就真的很高興啦~ 也算是完成一件心願吧~~~~


希望能有一天也在上覽跟鑽大組隊,或跟他交手囉。

看過幾場後,我能體會為啥很多朋友不想打這次的上覽,
雖然大家都能玩到,但太吃運氣,      
幾乎只要看雙方組合就猜到哪團會獲勝了.....

結果也不出所料,看組合幾乎就知道哪團會贏了,
不過有幾場隊伍組合不好還是努力求勝,
觀念不錯,的確也打的精采,雖敗猶榮,真的很棒阿!

ps. 越寫越後悔沒報名,可是這次上覽好少高醫報名.... Orz
ps2. 也有遇到某些gf2的玩家,可是都錯過了,真可惜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