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在我的任性下,我女友妥協的陪我去2009台北世貿電玩展度過情人節 XD


雖然標題是這樣寫,事實上我們不是在情人節那天去的,
週末人潮擁擠,不適合剛出院體力很虛的我;       
再來就是我不太想這種日子出去閃人...@@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(以下都是文字敘述,因為偶的讀卡機壞了...Orz)


一開始進去的時候覺得滿怪的,怎麼大家人手都一袋巴哈姆特外觀的袋子,       
後來才知道是入口處發的,     
裡面大概有五、六本巴哈序章手冊,只要到各攤位玩小遊戲,就可以換獎品。    

說是小遊戲,其實就是去各服務處大喊「xx我愛你」,xx是遊戲名稱,像81 keys等等,
我是沒那個勇氣去喊,所以就跟獎品無緣了 = =a


不知道我太久沒去電玩展還是怎樣,感覺跟以前的記憶整個變調,
這次電玩展又可稱之「辣妹展」或是「online 展」,
幾乎所有遊戲區都是在主打 online game ,還要有辣妹相隨,
偉大的新斷線當然也有去設攤,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理所當然的沒有信長on (別的online 也沒有,稍為安慰了一點...) 
現在新斷線強力推銷的是「夢幻龍族傳說」和「仙劍」。     

( 我覺得裡面滿熱的,辣妹要一直跳舞&給拍照,也真是辛苦了 )

這次廣告最凶的應該還是 81keys 吧,
不過 殺online 的推銷人員真是太妙了,真可惜沒辦法掃入電腦給大家看 XD


稍微去逛了一下 Koei 的攤位,感覺也沒什麼,      
就只有三國志十、PK、十一、PK、大航海四 (看樣子五代應該遙遙無期) 擺在櫥窗,        
最齊全的當然是無雙系列,真三國無雙、戰國無雙、剛彈無雙、無雙online....
還有很多公仔,果然KOEI都把重心全放在無雙系列了 XD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光譜資訊擺的則都是一些萌系列的,     
因為我沒興趣 (加上旁邊有人管),所以也沒什麼看就閃了。

記得以前電玩展花樣沒那麼多,(什麼辣妹鋼管啦之類的)        
大部分廠商都會來擺商品,像大宇、智冠、台灣光榮、奧汀、T-TIME(光譜),
也很多雜七雜八的攤位都在賣單機,       
現在根本就是 online的天下,到底是我太久沒去電玩展了還是怎樣哩...囧      


一開始以為會消磨很久,剛好到傍晚看台北燈會,
後來發現都是online,沒逛多久就閃了,於是很可惜沒看到發光的臺北燈會。

市府廣場有奔牛節,還算滿有趣的,       
照片請去看熊爺的奔牛廣告篇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b999/13666176        
那幾頭牛大部分都有在廣場出現,牛肉麵牛則是在101的大樓處, 
最喜歡的是鍵盤牛, (用電腦黑白鍵盤組成,寫上「I LOVE TAIPEI」)       
「牛角七號」也滿有趣的 XD

去過桃園的燈會以後,真的感覺臺北燈會一整個就是財,
尤其是資助的廟宇,像行天宮、慈祐宮、文昌宮等等,雖然很好看不過很灑錢... @@
      



 就這樣,累死人的情人節,結束 zz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