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日版因為破天之章的更新,      
出了很多新裝備、髮飾、鬍鬚之類的,各家的武將也跟著變動,        
不然會顯得武將太落伍。       

日版的戰國寄合所最先出來的是「武田家」,       
看了一下武田家很多都更新的滿威風的(尤其是赤備),       
然後我就開始期待某些武將會更新成什麼樣子,        
本來我朋友是有丟給我日版玩家的網誌,但我還是想慢慢等戰國寄合所的更新。      

過幾天,「織田家」出來了,
看到蜂須賀整個傻眼.....   

 

嗚...我心目中的豪傑...居然是短褲裝>"<
 

※ 豪傑就是要那種豪邁威武、灑脫不拘、略帶輕狂又帶有點浪人武士的氣息...

正當這個打擊被我淡忘了時候....
上個禮拜上杉家也更新了,鬼小島彌太郎.....



靠盃、居然又是短褲裝~>"<

如果....北條家的風魔小太郎在給搞成短褲裝.....
我真的要懷疑KOEI根本是有穿短褲的豪傑情結!       


【後記】

這篇其實是因為伺服器還在併服,閒閒沒事打的,       
很多網友在罵新幹線,但我覺得也算是OK了,      
這個遊戲系統本來就是日本工程師設計的,他們搞了幾年有餘,      
台版頂多才二年吧,程式也不是自己弄的,當然得靠日本工程師幫忙。        

測試跟現實有出入是必然的,       
就像某人預估吃的下倆個蛋糕,說不定他吃一個半就飽了,一樣的道理。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