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併服的關係,   
我開另一隻帳號去看看角色有沒有重複,很幸運角色完全過關。      
不過僧被系統砍了,我想說好吧、反正再創就好了,         
當下卻想不到什麼名字比較好....
(我這人很龜毛,每個名字都要有意義才取)
國頻剛好近藤難得回來跟我們哈拉,我就在國頻上問說你覺得我要取啥名阿?     

然後....這就是悲慘話題的開始....




我只是想取個名字阿~不要這樣好唄~
在國頻上討論取什麼ID真的不是個明智之舉。 

所以結論是「謝謝大家,我自己取就好」Orz

不過說真的阿~我暫時想不太到其他有意義的名字,      
只好先用「小小鹿」前面冠大名的姓氏,      
「足利」紀念以前對我恩重如山的親友團皆在足利;        
「三好」則紀念那段出奔去三好流浪卻最開心輕鬆的日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
等一下再來去玩革新好了....看有啥大名姓氏可創= =a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