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的角色砍了,東西清光,就這樣。



還真的勒 XD      
(柴房的人應該不會被我這標題騙 @@")        

前陣子我覺得,我軍學不玩,開知行都懶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不如砍掉重練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,大叔臉佐哥從德川出身,歷經織田、淺井、朝倉、武田、本願、足利、伊賀、北條等國,環繞諸國一週後,終於光榮退休,被我砍掉囉!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隻沒什麼在玩,所以也沒啥感情,乾脆的砍了,反而是一堆人說我真無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另外就是讓很多人訝異的.......
我把我的大神主直江御門砍了,因為ID不太好,常被人笑,           
本來我還猶豫,他身上有很多寶貴的紀念品,王也推很多,更是跑星野的得力助手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森姐說下定決心就砍吧!          
就這樣........
反正都是遊戲,態度豁達,喜歡最重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砍掉之後配點比較均衡,ID也改成「直江小小鹿」,一樣是準備特古神,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雖然人物嫩,而且書都沒修完到一堆人看不下去,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
不過操作的人還是一樣帥又猛的,請大家多多照顧囉!
  XD     


感覺總有一天也會把我家的伊東給砍了... ~ 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