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這次改版的心得吧!(迷之聲:都不用看書嘛你?!)

更變最大的應該是TD吧,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我覺得TD王做那麼難(應該說時間很趕)有點無理,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TD通常都是拿來修書和賺銅錢用的,          
如果只想過關拿銅錢,那抽到新TD就只能浪費1.5個小時了....(不然就是能拿多少算多少)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除了TD之外,還追加了寵物系統,我比較喜歡狗,可以養鹿更好 @@
  
(總覺得以KOEI的習性,奈良的鹿、貓和狗總有一天會變怪的造型)       

我後來才養,所以先來看大奶家的阿派。

阿派

大奶家的阿派,是一隻充滿著悲情的貓,          
平常雖然過的很爽,不過偶爾也會被大奶拿起來丟.....(據說那隻貓樂在其中)         
將來應該會被大奶養肥吧 ~ = =a

接下來.....請確定你滿18歲再往下拉.....







騎阿派

騎阿派 >////< (鹿騎貓?!)

沒辦法,這隻貓的主人喜歡人獸X,我只好犧牲一下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
ps. 後來我養的貓叫「柚子」,如果還能再養一隻「橘子」更好,我就是花媽了 XD        
ps2. 大奶:你好糟糕....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還有個滿方便的功能,是改技能欄的「名稱」,      
選取好技能格之後,「一併登錄」到新的技能格欄,就會出現改變名稱的欄位。      
我問森姊他取什麼名稱?         
森姊說他都取:練功技、睡怪技、推王技、兇變技....
我呢?請看VCR....

      
花俏對話
我相信有我帳號的人都很有慧根,知道哪組是做什麼用的! 飽呼呼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