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了一個禮拜的新年快樂~     


最近我表弟跑來我們家玩,   
而且是兩手空空就忽然跑來,嚇了大家一跳。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依照我們家傳統,狠狠恥笑過他的小光頭以後,當然就要好好招待他。         
(ps.因為我們家族女多男少,所以基本上只要去當兵理小光頭的就會被朝笑一番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雖然我不用當兵不用被恥笑,不過我哥一直慫恿我趕快去簽志願,
 軍營應該不會想要我這種弱雞吧.... @@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台北的天氣真是又濕又冷,        
騎車都嫌懶,根本沒法去玩,所以只帶他到最基本的西門町、台北車站。        
在路上遇到一位怪叔叔,在橋上跟我們攀談,說要跟我們一起撐傘,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哥這好人就把傘分他,對方也很熱情的猛找他聊天。     
過了一會,他說要離開了,我們跟他再見,       
卻看他一直尾隨在我們後面.....        
我們去店內吃飯,他在旁邊喝飲料,         
三番兩次跑來說「我要走囉,再見~」,接著又繼續待在店內徘徊。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吃飽喝足,要搭火車去台北車站玩,那位怪咖又跟來了.....        

好不容易把他丟掉了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第一次看到我哥被把,這真是太好笑了,阿哈哈。    


回到家以後,我開無雙給我表弟玩,
他堅持用我沒在練的人物去打修羅呂布,被慘電,最後只好妥協選趙雲去滅蟑,      
(其實用馬超騎絕影就能玩死小強了,根本用不到趙雲 XD) 
第一次玩2P,感覺不錯,希望有LV神人來教我,這種動作遊戲天生苦手~ @@          

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
          
總算有錢玩真三‧五,      
雖然
小白臉超娘長筒靴爆炸頭、妖怪手實在看很不順眼,         
(有玩的應該知道我在說誰,顏色給提示了,而且小白臉其實有兩隻...)      
不過也把他們破關哩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覺得幾個評論~

優點:
1、人物有新造型(雖然很多不是很滿意)
2、畫面精緻     
3、地形有起伏,更貼切戰場。雖然我常被搞到迷路....
4、多了相當多新動作(滾地、游泳、爬樓梯)
5、兵種豐富,特技滿威的
          
缺點:
1、人物造型很礙眼,且許多人物被刪了 (所謂成也人物、敗也人物)
KOEI,虧我期待你做劉禪期待好久阿~(滿地滾
2、劇情著重於幾個傳動畫,互動都少了
3、明顯的比較難上手,那個360度防禦是啥鬼 = = 
4、有些東西刪掉讓我不是很滿意。      
(例如最高等武器,各特色輔助道句、名馬得用練的)     
5、槌類武器真的很雞肋.....
(3、4代的夏侯惇超威,這代搞的難用到爆)


ps. 對了,說到這個,其實KOEI很多對話都有問題,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中國的「字」是別人稱呼自己,自稱是稱自己的「名」,而不是「字」,
     親暱的人會稱對方「字」,不親暱者直接稱「名」或「姓名」,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也有所謂「姓加官職名稱」表示尊敬,
     號分兩種,大部分是自稱,追號(死了追諡)是別人稱呼。

好吧,我國文老師魂又上身了....玩遊戲也要認真...Orz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目前我唯一拿不到目標全破關的......彝陵之戰,而且是劉備軍。      
親愛的諸葛軍師,      
你設他媽的石兵八陣到底是要困住陸遜還困住我阿~??         
我擊破諸葛瑾之後,找不到路去打凌統跟陸遜,(有時候幸運可以打到凌統)          
一直轉圈....轉到石兵八陣被破,目標就跟著失敗... Orz          

看來軍師的石兵八陣果然巧妙,非我這尋常小民能解。         

ps. 當人身上有宅的特質,無論你有沒有錢都可以找出專屬自己的宅天地。       

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

好久沒去看牙醫,
檢查一次,滿口爛牙,      
所以,該趕快看教育制度了.... (什麼跟什麼?) 



好,結束。          




目前早上四點半,跟無雙刷馬 教育概論 奮鬥中...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