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人,都知道我很討厭練功,
有話題聊當然很好,        
但我實在無法忍受同樣的動作安靜度過一小時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玩最久的藥師,才lv61,潛在只有四百多,最高覺醒技能lv14,       
能力也沒什麼了不起,一堆神裝藥師我也無須拿出能力表來獻醜,     
其他角色不用說了,要幫推王人家都還嫌你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你們很強,武勇推光、裝備隨便拿出一件都是我買不起的價格,       
你們很威,戰場所向披靡,還有強大的親友團,     
想打誰就打誰,別人都可以去死,你們的武將列傳最重要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so what?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是一個很討喜的人,也不是一個在頂端遊走的人,但至少問心無愧,
不想當朋友,不屑當朋友,嫌我雷,        
虛情假意,那就直接請一刀兩斷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以上不重要,重點是...「我考取老師了!」     
    
8/1號,新手上路!以後請叫我鹿老師XD 

 


其實這篇重點只是想告訴大家這件事 = =+      
(所以認識的朋友別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,大爺現在心情很好,科科)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