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賭性有多堅強,
以後千萬不要拿自己不善長的事情來打賭。        


約今年四月的時候,某位朋友跟我打賭,在新星前藥師是否可以63?      
如果你身為練功達人,這個賭注簡直是輕而易舉,     
但很遺憾,我不是,      
對我來說信on的精華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         
蒐集物品、遊玩各地、尋找不一樣之處,才是我最喜歡的,           
把練功當重心,找外掛遊戲咖緊。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
因此四周的朋友一面倒的認為我不可能做的到。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那時候我剩約兩三億就lv62,在他的堅持下,我就答應賭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也許本來就不是練功的料,也許是我以為台版十月才會改版,也許....      

太多太多的也許,我整個是鬆懈狀態,
到了改版消息放出來的前兩周,我卻還有二十幾億沒練,     
為了龐大的賭金,只好硬著頭皮、每天花四丹以上練功,       
兇物經驗多,但是很累,而且我沒法雙開;       
兇術經驗少,算悠閒,可以雙開。       
大部分的時間,我還是選擇兇術,所以即使一天練上四五丹,還是感覺好慢....      

最後,終於,答案揭曉。     

lv上升

老西他們去打府內,我跟著去打一打,就升級了 @@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我很感謝這位朋友,
沒有跟你打賭,我可能到民國一百年都還沒62吧(炸      

所以....


賭金快點拿來,我贏了!


接下來別再跟我賭lv64,我一定會輸...囧     

附上一張打兇物的後果: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慣性

這張是我開武士去練功,        
太習慣當米蟲,場內完全是發呆狀態,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結果被絲和菇姊洗頻,一直提醒我不要忘了奮戰....         
這就是開藥師一天打五丹的後遺症吧(茶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