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星開啟的不只是嶄新的面貌,       
更看的出來人的時間有限,該如何去取捨~ 囧      
白天我仍然在忙編輯賺錢和備課,下午才上,       
然後有時候感覺時間太少乾脆不睡了....(好孩子請勿學習)  

解評定有很多方法,不過我主要集中在「據點戰」。      

先來講一些據點戰的要點:       

1、如果你不是「浪人」,要回本城找「評定NPC」(在城門口)     
從任務一覽接下任務之後(不接也可以,但是會沒領國銀),跟他登錄據點戰。       

2、本家據點戰可以無條件優先登錄直到滿人為止,       
若非本家或盟國據點戰,必須等據點戰等待時間到之後,才能申請進入,    

3、無法參予與自家或盟國正在開戰的敵對勢力    
    
(如果你是北條玩家,然後北今開戰,就絕對不能參予今川方)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ps.這週好像沒什麼限制,都是大亂鬥,各國玩家到處跑,        
我在想應該是系統問題,下周之後可能只能參予自國跟盟國的據點戰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4、進入本陣之後,可以找個「軍監」拿戰鬥宣誓書,    
只要與我方任一NPC交談,他就會自動追蹤你。       

5、據點戰無法組隊,無論是點人還是被襲擊,
系統會自動將附近的PC與NPC全數捲入。  
一場戰最多是5 vs.5,若沒有滿人會自動開求援。  
戰鬥有限制時間,時間到會強制結束。 

6、一場據點戰只打45分鐘,無論勝敗都有物資,多寡而已。

7、NPC不會自動回血氣,要補他血只能在戰鬥中補。
(其實我沒試過場外補NPC耶,改天來做實驗)     

8、剩下的看巴哈。XD      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4364&snA=49617&tnum=8   


話說從這幾天就看出,我也滿愛打仗的,   
我不是不打仗,只是比較喜歡沒有仇恨和壓力的合戰,遊戲就是要開心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足利 vs. 淺井    

據點戰01

是說,那個忍者是怎麼上去的....囧?!      

雖然我穿成這個樣子,        
為了避免被認出來,有時候還會故意換成蝦捲跟長槍,      
請認明小鹿家的山羊鬍喔~ 0.<     
(然後看到穿金色蝦捲的高醫,麻煩砍小力一點,謝謝~)      

據點戰02

據點戰03

說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算名次的 = =     
我在猜應該是,殺NPC或PC,還有摸陣吧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我是第一名,
但是我只要打雜賀家的據點戰,雜賀一定輸,而且通常都是陣幾乎掉光的慘敗,    
我都很認真在打,就不知道為啥每打必輸,      
真是太黯然、太銷魂了~~~    


附上一張讓我笑了的對話:    

據點戰04

孫市一直是一個很有梗的人物啊 XD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然後有人問我為什麼陰陽跟演舞去雜賀?     
之前小雨邀我去雜賀好幾次,我都拒絕了,所以後來他有點不爽 XD  
當然就是因為一門~   
我所在的「御門」跟「藏春閣」都在雜賀,       
逞和阿丹都沒有強制要求我一定要過去,      
在織田的「翡冷翠」也沒有硬要我去織田,     
一門尊重我,我也會盡力配合一門,      
但是如果什麼都用一門來壓我,那說聲掰掰,      
合則來,不合則去,就那麼簡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