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沒什麼大事,就一直在忙一門...囧      

我所在的一門都進松島了,然後我都只負責去看戲拿箱子這樣(喂)     
這整個禮拜都在重病狀態,         
只是個小感冒,但併發氣喘&心臟病,就變要死不活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這兩個禮拜,都沒幫上什麼忙,也拜託一門不要排我打王,     
(感覺老西會想把我頭給砍下來= =!)       
雖然很想補武勇,但還是乖乖等病好吧。       

松島x1

翡冷翠的推王我沒跟,拍藏春閣的。       

松島x2

推完的時候已經凌晨不知道幾百點,
大家閃的閃,另找團出的另找,只有幾個人去觀光。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松島x3

一次馬車要50兩銀子,還真是貴啊。      


另外給陰陽換新造型。光箔和金色天寶!     

新星造型x1

本來想染豪華的,結果被御門大家從頭嫌棄到尾 Orz 
大師要我去換掉妖刀,不過目前沒有特別喜歡的,       
有一把我和風龍都很喜歡,叫「修羅刀曬物干」,     
可惜現階段還無法製作,就算做出來了應該也是天價,就慢慢等囉~       

為了金色天寶,難得我把演舞的生產都修完,   
材料是不難,不過卡在得動用好幾個職業採集跟生產,          
炎色土跟紫根暫時無法量產,還會價格高昂一陣子吧....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後就是玩了五年、玩了N隻,我終於出現第二隻家老了Orz    

【三好家】四天王三好義賢

雖然太久沒打仗,中間出了不少錯,還好最後還是贏了,      
感謝老黃和雜賀玩家的仗義相助~     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