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仔很忙。囧        


這學期開始接代導,還有我仍然繼續編輯跟程式繪圖等工作,       
所以每天就是忙著賺錢,有錢能使鹿推磨!     
佩珊學姊聽到我一天睡兩、三小時,只吃一餐,    
感覺他很想把我掐死就是了。   

雖然很對不起指導教授,
但是我現在腦袋應該只剩錢~ = =a    
不要問我賺那麼多錢要幹嘛,如果可以,我也很想當米蟲。     
只要看到掛採,就代表我在工作 @@    
(知道原因的,因該就能理解我之前在渡爛什麼了)   

好吧,現實多說無益,來貼張我滿愛的圖。       

100814
少女與狗~ (ps.不說阿丹是少女,會被他...)      

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    

上次跟小泉聊到一門,我的一門嘛~     

御門:逞找我進去,本質上是一堆推王狂,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很會扯話題,可以從鬼門扯到摩斯漢堡,(好吧,其實是我扯的)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滿不錯的。         

翡冷翠:無時無刻都有想切鹿茸跟炭烤鹿肉的危險份子在,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滿搞笑也很和氣,常常還會有雅光的冷笑話攻勢, 
          輕鬆、非常有梗(但有時很囧)的一門。  

藏春閣:水濂洞,一年四季都是濕的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熱鬧,向心力很強,也滿愛互開玩笑的。    

艋舺:幫淫僧解任務時入的,後來就賴著不走了 XD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整體上是放鹿吃草,也是滿輕鬆無負擔的一門。      

這四個一門我都滿喜歡的,各有特色,    
至於一些部分嘛....      
不嚨不啞,不做家翁,對吧 XD?       

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    

另外到處晃時看到的。    

100815

可怕的台版殺陣。     

話說大家都好高調啊,
我之前去補部隊獎品等資料時,都只留日文,也不註明是「台湾鯖」,  
更不會用任何中文ID @@"     

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      

有人問我背景歌,這是一首客家童謠,叫做阿啾箭,       
我只知道阿啾箭是一隻鳥,是黑色的,       
至於是什麼鳥,就像你問我為什麼蚯蚓要叫憲公是一樣的道理, 
我不知道 = =    

歌詞:        
阿啾箭,阿啾唧,上屋阿婆做生日,        
不知要給我去,抑不給我去,害我打扮兩三日。      

滿短的,歌詞大概是說,
阿婆做生日,我打扮了好幾天,但不知道到底給不給我去,      
只好問一問枝頭上的阿啾箭。     

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    

最後,本篇的重點...(我好像每篇重點都碼在最後面)     
昨晚收到紅色炸彈了~
而且聽說我還是第一個收到的~ XD      

羽夜妹妹,恭喜妳結婚啦~    
祝福妳永浴愛河、白首偕老、增產報國 ^^     
(可以的話等小孩升到國中來給我教~)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