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是流水帳,因為沒梗了....      

首先是幫神主換裝~    
看到森姐拿出雲有點羨慕,就跑去滷逞幫我做一把,      
反正好看用,有三入會發光就好。      

20101216

自介搞笑用,看不懂很正常....(老源是這把出雲弓的作者)   
也換大鹿角了,不然之前包著頭還真的很像流氓。      
「胴」部分,光箔實在太樸素,不喜歡,還是用南蠻正著吧。      

另外我一直都很忙,身體狀況也差,       
帳號近期應該、可能、或許、大概會交給逞開,等他確定再說,       
逞要好好愛惜他喔~ 0.<  

*    *    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 

人取安裝完一陣子,也陸續推了不少人取王,       
搞笑的是我都沒跟一門去推,而是有人喊就跟了~   
只是人取橋這種推陣戰,忽然懷念起九州的總崩....       

感覺【最上義光】有四天到大名的程度,摸沒兩下就滅光,        
裁判,可以帶淺井長政或是德川家康共鬥嗎 XD?     

*    *    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

最近在嘗試改變造型,      
首先是髮膠,抓抓造型,(自以為帥)      
雖然學生還滿愛這種香味,但總會補上一句「老師你頭髮好亂」打擊到了...

第一階段,失敗~      

其次是隱型眼鏡,我閃光比近視更嚴重,
不過我不能騎車,閃光似乎沒差,所以一直不想去配眼鏡。     
最近心血來潮,想試試看隱型眼鏡好了,        
很認真的去貨比三家,妙的是每家店都拒絕教我怎麼戴,      
逞花了很多時間線上教學,我也努力想嘗試,    
不過最後還是失敗,隱型眼鏡還被我搞到整個變型,哭~     

第二階段,失敗~~       

最後是浴衣。       
最近找到一件以前買劍道道服時廠商送的日式浴衣(大概就
這種感覺)      
外觀是深藍色,有竹紋,     
感覺很有fu,我穿上時還忍不住走來走去,(也是自以為帥)   
我娘只說一句:「你肚子怎麼變那麼圓?不是出院後說瘦了六公斤?」     
.....    
........
...........

於是、第三階段,也是失敗~~      


算了,自然就是美,對吧?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