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太無聊之下的產物....


110202
新的一門,百鹿夜行!       

聽到我要創這一門的朋友都只回我:「...」或是「= =」       
明明很有趣啊(笑)       
   
最近一直想創個一門放分身,   
雖然當初跟森姐創關門,但我實在沒臉拜託森姐把一門改成這個名稱 XD  
反正都只是放分身,沒什麼差,樂趣樂趣~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在我創之前,總是有很多朋友前仆後繼的跟我說....

「你的一門會不會太多了?!」    

其實也還好,連這個也才五個而已,三個根本沒在管我,  
(嚴格來說是五個都沒在管.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戰國一門都很NICE的,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!  



最後,祝大家新年快樂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