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年一度的....台北國際書展來了,     
這篇雖然打著「情人節」三個字,實際上只是虛應一下,完全沒有閃光。   


台北國際書展

我到13號晚上才驚覺書展快接近尾聲,     
14號早上一聽完冗長的開學典禮以後就翹課(疑?)去看書展了。      

其實本來想邀某兩位信on朋友吃飯,     
不過風龍的時間剛好跟我錯開 (開學典禮不去參加會被掐死)    
然後某人的意願似乎沒有很高,最後就~不要勉強囉~    

這次台北國際書展,整體而言還算滿意,         
沒有去傳說中的二館(再次證明我一點都不宅)和三館。    
本來有挑到幾本想要的書,    
不過一想到快要搬家,最後還是默默的把書放回架上,     
畢竟房間除了基本配備(床、書桌、衣櫃)之外,就只有滿山滿谷的書跟書櫃...     

雖然很可惜,不過多利用圖書館看書也好,     
等搬完家再來好好充實一下書庫~!!     


最後提一下情人節,沒意外的今年我又準備常人不會選的東西當情人節禮物,    
那就是 糖‧葫‧蘆!   
草莓淋上巧克力,再灑點巧克力米,不花大錢又充分表達甜蜜心意,完美~!    
無論如何,吃的東西最實在啦 = =y  

某人:你不覺得你這樣吃會越來越胖嘛?!    
我:喔,是嗎(嚼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