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消失一段時間,應該就知道....      

我~又~住~院~啦~      

從上上星期五算起,已經住了12天,     
至少還要在住上一兩週吧,      
一堆手邊的事被影響,連休養都不太能心安...囧      
不過還好這次有筆電,上網、處理事情,偶爾還能玩玩信on,       
是說不愧是MSI,雙開跑信on沒問題啊(誤)    

不過頭幾天住加護病房,被嚴格限制,所以帳號全給逞跟小雨代練,    
後面幾天身體好多,才自己開,     
總之線上看到我的話,不是老源就小雨開的,    
只有特定時段(護士姐姐監視不到?)我才會親自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兩週我住院,最擔心的應該算我女友, 
(我哥跟我娘都沒他那麼焦慮)       
因為我打死不願他來探病,     
但她也鍥而不捨的每天在跟我滷小,    
只要我還沒出院,都會跟她靠杯這話題吧(昏)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