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還沒開學,試推了一下桶狹間的王,      
整體來說,今川家的王平均難度都不高,連義元本身都充滿了戲劇性的搞笑(?)  

組合其實沒啥好講的...     
等於是用鳳凰最熱門的特化去打,刀/軍/雅/醫/暗/道/密,    
不過我感覺除了刀鍛跟密僧,其餘沒有很要求一定得限特。
    

今川義元

開場義元有無敵狀態,等依序把他的符(咒>術>攻>癒>護)打倒,   
他會放傳家符失敗,無敵解除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攻略順序:1(打爆咒符) 4 2 6 3 1

1 整場就是在放「水滴之舞」,傷害3xxx,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
AI似乎設計成開場打進戰鬥順序第七位,接下來打血最少的PC,       
放完護符他會用「扇之舞」,全體傷害3xxx,      
但也許是打太快,我感覺出的機率並沒有多高;             

咒:很愛黑咒跟低速,不會被守護,可優先殺     

術:如果有減殺,術符的威脅性非常低,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因為他跟召陰的符一樣,一直在準備狀態,  
     沒有減殺也還好,注意鳳凰嘆息(無準備3xxx) 即可。      

攻:傷害沒有寄合所寫的那麼高,頂多4xxx~,     
     無法固定目標,盾鍛用警衛一新會比較好。 

癒:耗攻手氣的廢物      

護:血相當高,我們大約打了四輪+怒拳才把他KO,一般符只要三輪即可KO。   

2 傷害普普,但配合低速+對面神高速+蝸牛會讓你很蛋疼      

36 拉好的話問題不大,對方沒有補,所以也無須擔心唱,注意1甦醒即可           

4 整場在奮戰,所以先拆,刀鍛獅子烈吼效果很差,因為他根本不攻擊 =_=a    

5 傷害不高,守護也不太發動,   
   但有鬥魂狀況下很可怕,低生命時直接KO掉7k多血的鍛。


我整場行動是壓 1 光條,單補居多,全補交給密僧迴向,      
這組N的整體傷害並不高,威脅性高的只有水滴之舞,  
(我們的鍛沒拉到1也是一直被打,所以估計AI是設定在優先打血少的)       
如果軍有挑到1,才改全補,        
最好是壓光條在一的前面一格,才知道他會打誰。       

還有我的打法第二場有調整,拆4後,攻手打6,   
刀鍛用奧義頭錘...我是說「激昂回星突」,直接秒殺2,            
不過後來沒秒,怒拳儲不夠,只打掉3w多,剩下給攻手補掉。       

先殺2的原因只是蝸牛很討厭,沒辦法壓條補,先不先殺自行斟酌。         

另外今川這場出了四次沉霧,手下雜魚接識破跟唱極(超完美的,還好對方沒補)   
只有我四次都沒被沉,     
一群被沉的呆幾們都覺得我一定是內鬼才沒被沉,     
喂喂、你們這群今川的傢伙反過頭來打老大才是內鬼吧!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的想法還是補師一定要撐智跟裝抗沉系列,     
我寧可補少,也不想被沉斷補,這場我的智是650左右,自行參考。   

今川義元x1

今川義元x2



小綠人堅持要拍他沉到義元...

今川義元x3

今川義元x4

今川義元x5

今川義元x6

雅樂的幽靈妹子滿好用的,
(奧義幽靈神歌,因為放的人是個妹子,我們都叫幽靈妹子)    

不過我覺得對方組成輸出沒有真的可怕到要綁定雅樂。      

義元搞笑的放出傳家符失敗,無敵解除。             

  今川義元x8  

解完無敵義元沒活超過兩回,就被腹黑水怒拳收掉... 
我感覺刀鍛的特七出了以後,他的肚子好像又黑了一些....  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比起關原那種一堆看運氣的王,桶狹間的胖子今川可愛很多,    
難怪有團開鳳凰三天就KO掉全部王了= =a      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