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,這篇是要幹譙螞蟻!       
(但居然對這些東西發脾氣,我也真無聊...)     

自我搬到新家一個月以來,天天都有螞蟻爬出來,       
即使沒有任何食物,他們還是勤奮努力不懈的爬出來找,            
但為數不多,有大量是因為我自己食物沒收好,也就沒有在意。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

直到前天開始轉涼,我就買了碗地瓜湯,      
不過他是甜薑湯,好像還加了黑糖,       
沒有很愛喝,於是就把他放在電腦桌上,開信on聊天,       
大概聊個幾句,拿過來喝一口這樣。       
     

後來我不太想喝了,想找個碗把他倒好裝起來,      
沒想到才短短十分鐘沒碰,     
蓋子上面、桌上已經爬滿了螞蟻,     

連外面的城牆都有敵軍雲梯攻上,      
諾大的環保盒城池僅剩地瓜因為有護城河保護,免於敵手,       
於是我當機立斷把整碗丟去洗手檯潰堤水攻,     
組織黏灰塵用的滾輪反擊,    
(螞蟻爬很快不好殺,加上用手捏死會飄出異味)    

不過沒有將敵軍全數殲滅,實為憾事....

這些螞蟻真的是太囂張了,雖然我喝很慢但好歹還在喝 = =
 
還浪費了我一碗地瓜湯....      





我一直覺得滾輪是拿來黏鹿毛(頭髮)的,沒想到現在都變成改黏螞蟻 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