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奇怪的pixnet,只要選擇固定登入,網頁就會跳針,     
非要重新登出、登入才能進 = =


最近心情一直都不好,      
應該說,只要去醫院看體檢報告啥的,心情都會很不好 = =     

加上最近想起一件很魂淡的事,        
以前跟家人住,我娘都會提醒我,       
現在忘了足足一個月以後才想起來,罪惡感特別重....囧
雖然朋友跟我說「如果真心在意,就不要故作瀟灑」   
不過我是真心不在意啊,巴不得越快忘掉越好。     

主治醫生的建議手術安排,只是我放不下小鬼們,        
九年級的教材、七八年級教材整合、基測題的複習,      
對我這菜逼八來說還是太難了,  
每天就是讀書讀書讀書,讀研究所時也沒那麼用功過,          

然後多元入學方案也真心玩死人....       


算了,身體狀況就隨緣吧,壽命天注定。   
來放個喵勝大軍~

喵勝大軍

之前一堆人都用喵勝拜訪是怎麼回事!     


信喵我也玩很久了,不過等一直練不高,沒時間又不想花錢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