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很認真的在想....      
我要找一個可以跟我藥師搭的好神職!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認真低徵招文喔,神主們來應徵吧~    
(徵公的不要來發文,請去找匪大直接把您納入後宮;  
徵婆的更不要來這發文,我認識的女角不是人妖就是死會...
同上,您可以去找匪大把您納入後宮,他男女通收XD")   

我的藥師 
LV63 / 高醫藥師 / 我覺得我角色挺帥的(?)
技術不賴 / 超怕死逃跑一流 / 北條最帥家老
戀神癖 / 對巫女沒興趣 / 脾氣尚可 / 不喜歡被約定俗成
很北七  / 搞笑專長 / 不算有錢 

徵求小神主一隻(看清楚,是神主喔~ ^^) 
LV不限但至少要特完 / 特化古神、神典佳 / 謝絕巫女QQ    
外貌醜不接受Orz / 國籍隨便,不要為合戰跟我吵就好      
技術OK / 打王打怪都能私頻聊天(這粉重要)      
上線時間星期六日為主  / 專程約會可(羞)
願意私頻常聊(這樣我們才會很熟) / 會搞笑佳 / 不要太白目...
尊重彼此想法我會配合你的打法,也希望你能配合我,就互相配合到有默契!    

為啥要開這個徵招文自HIGH呢?       
前天近藤跟我聊天,聊起我的BLOG,      
說他很想用神跟我搭配打王看看,就像以前的歐小文!        
當下我感嘆萬千......
其實我自己有練神主,彼此搭配,         
但不像以前,有介哥和歐文那兩個默契好又可愛的笨蛋跟我玩。     
忽然好想再要一個阿~ 


請大家介紹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