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距離上次的雜文居然經過三個月了 Σ(°Д°υ)イタ!!      

突然覺得平淡生活應該要來寫blog點綴一下,(?)        
最近沒什麼特別大事,       
(有也被我當小事了,現在流行誣賴人不用道歉)          
信on平常日幾乎只上1h~2h,最多~最多~ 上3~4h,    
但可能超過一半或以上時間是在掛網聊天XD          
因為明年一月底要考試,但我半本書都還沒看完啊啊啊嘎嘎嘎 = =||    
只是個普通證照,     
單純不想在拿手項目上失蹄,這樣會很丟臉!   
雖然早早下線是好事,但感覺包月錢頗浪費 Orz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應快到來的賺錢 聖誕節介紹個零食:森永烤巧克力 \0 0/     

大致內容網站都有介紹, 
7-11 一盒才NT49,包裝精緻,頗好吃,熱量也不高,     
很少看到cp值那麼高的巧克力了 XD 

不過我吃了第一個感覺就是:好甜....           
連吃兩塊就膩到我不得不大口喝水 Orz
自兩年多前,我去兼差當廚師,發現自己長期重甜重鹹,    
完全吃不出食物原味,當然調味偏差也很嚴重,     
加上老婆大人非常討厭吃甜食,    
所以我就逐漸戒掉甜食了,      
不碰/少碰甜食的人,應該還會覺得太甜吧,    
可以試試照網頁所寫先冰起來,甜度會下降很多。      
(不過這樣吃巧克力還有意義嗎 XD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

好了,接下來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頭戲~ 減肥        
因為我曾說過減10kg要在blog發文 XD

時間大致要推到九月中,我去亞東醫院做體檢,    
(以往都在三總或聯合忠孝,但這學期搬到土城租房子,好遠..)        
幾乎每一項建議都是:體重過高,請注意飲食攝取量,並建議運動 Orz          

很多人以為我常生病,應該身子單薄,但實際並不是 XD      
我是阿宅,而且是個肥阿宅,巔峰時期胖到84kg 、(・c_・。)     
現在沒那麼胖,不過身上也是一圈圈肥鹿肉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跟鳥哥請教不少減肥、練肌肉的細節,        
小夜也提醒我可以寫生活公約激勵自己,      
最主要還是控制飲食,      
對術後的我來說,靠運動減肥幾乎不可能,跑800m就要斷氣了....|||     
不過還是需要練肌肉,不然身型一樣不好看。       


三個月順利減了 10.3KG ,    
從來沒想到自己能減那麼多,連考試都考100分呢~~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       
  
距離目標還有10KG左右,       
(本來當初設定總共減25kg,但營養師認為這樣會偏瘦)       
下次再發減肥文應該是減完20kg了,希望有這一天!      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