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PO關於合戰的事情了,
一方面自北條成立敵對盾,我很安逸的享受遊戲,壓根兒不想牽涉雙陣營;
另一方面雙方都有我的好友,實在不想去打。

下午直茂邀我推陣,我答應下來,反正打好玩的,
到這陣結束前,我方的兩個前陣奪回,對方軍師太原雪齋、四天王將監、中後和左後陣主討取。可惜時間不夠,打胖子今川打到一半時間結束,否則本週應該又是大名潰走。
(這樣說可能對今川玩家很抱歉....
但你們去吃過本願和尚就知道今川陣真的超級好打阿...)

組成很黃金,雙武士/砲鍛/高醫/武藝/古神/術忍,全場開攻擊隊形。


  

↑今川左後‧飯尾連龍
  

↑今川中後‧岡部正綱

打完七體陰陽的飯尾後這隻自動弱體。
說起對方的台詞....水羽剛好是吃完冰淇淋的鈴音代玩,
嘖嘖....01阿、對方都知道你吃完冰會變胖動作遲鈍,還吃!

  

↑四天王之一‧庵原將監
 
 

↑再一張庵原,他挺帥的@@a
 (直茂打到最後很生氣,密頻對我開罵,因為他覺得某人糟到一個不行,
至於是誰比一比打四天跟打軍師組合丟災阿= =a) 
後來另一隻四天王朝倉的說想打升官,就讓他們去打了,我們改打軍師。

  

↑軍師‧太原雪齋

放罐頭戰術成功,順利點到軍師。(請不要問我罐頭是誰,一切盡在圖片中XDDD)

  

↑太原只有兩招比較強,天部光輪‧貳和藥師如來法(無準備補四千上下),
要減少藥師如來法就是多撞撞他,或是古神用神氣擊砸。
藥師只要看光條補即可,算對方的光條,在大法轟下後立刻接全補並不難。

  

↑軍師討取。
 

↑大名‧今川義元,他的聲音超超超超可愛>////<
唉唉,時間真是可惜阿,不然大名潰走掛我旗頭很爽哩 
(注意一下我的技能,「全體救護」幾乎長駐,這招真的很好用哩)


  

↑時間到,合照囉。

 

↑連推幾陣有點累,不過第一次打軍師吶,感覺還不賴。


打到一半時影秀密我:「A_A」我:「有陰謀!」
原來是秀秀拜託我打到東西給他分解(他真是解上癮了,別再搜括我這升斗小民啦><) 

一句話點醒夢中人!
有夠槓,連推六個陣主,別說裝備,連本書都不給我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