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免俗的上去打了幾場。

感覺四週朋友大部分都不喜歡打仗,我也不是很喜歡對人, 
沒有朋友在一起我就覺得有點不踏實,      
而且對人戰頗累,打幾場就得休息一下,所以其實也沒殺到多少人。      

戰場嚴重缺武士、神職(尤其雅樂)、藥師和砲,     
反而密僧、軍學、術忍、武藝之類的就比較少遇到,       
大部分時間我都是開陰陽,雖然他是初次上戰場,但仙論陰陽很強勢,       
加上運氣不錯,在東軍都組到認識的,      
連續殺了幾十團,殺到我都不想開藥師了。
(陰陽在西軍、藥師就一定在東軍,反之則然)

不過我的造型實在太招
搖,
前有配山羊鬍的角色一個指頭都數的出來,所以也被不少人認出來。     
這隻初上戰場,請大家好好愛護他阿...>////<   

感覺對人就跟推王一樣,技術有待提升,
好的隊友真的還是要好好珍惜~!!

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  ※

每次上戰場我一定習慣先繞一圈熟悉地勢,順便跟NPC講話,     
西軍總大將謙信沒什麼特別的....       
就跟你說「毘沙門天」的事情,然後祝福你受保佑。   
我說,要保佑,不如給我武將技卡實在阿~!!
至於秀吉,他會很悲傷的跟你哭邀今年他又跟他最愛的信長大人分離了,     
在去東軍看信長的話.....我懷疑KOEI把他們兩個設定的有X情    

東軍對話就比較好笑:      




↑不知道為什麼,對話跟變娘砲的信長搭起來很奇怪。



我這隻小陰陽第一次上戰場,你居然轟我Q_Q

還有許多,像是柴田勝家他很爽的跟你說今年總算不用當猴子手下了。
諸如類此,KOEI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,
我很不喜歡在我的BLOG上貼所有任務過程的對話,這樣那種樂趣都沒了,
請各位閒暇之餘去跟這些NPC們說說話吧!偶爾有意外的搞笑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