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主要只有星期六日在玩,    
不過也粗略把高雄著名地區都觀賞完,     
白天再看一次,感覺對高雄車站失望不少,沒我想像中的有氣魄。        

長期住在台北,高雄的很多事物處處
透露著新鮮,       
像是高雄路邊小小一碗榨菜肉絲麵和肉粿,就跟台北的差很多@@    

我只是覺得頗奇怪的,高雄捷運都還沒完工,但市區公車超少,
不像台北就算捷運完工了公車還是暴多,多到可以佔據一整條路這樣~
總之這次讓我開眼界不少~!! (所以以後請別在叫我宅鹿ˋˊ+)     


最後一提的是,火車上發生一點小插曲:

我搭上火車時是穿著無袖背心(睡覺用的,因為在森姊家我不方便打赤膊)
然後穿拖鞋,提一個破袋子,十足低流浪漢氣息。       
坐我隔壁的女生跑來搭訕,我都沒說啥她就自報姓名學校年齡之類的,     
還想留手機,只差沒報三圍給我阿。難道我穿這樣比
較吸引人咩~??

她長的不怎樣所以我沒有很理睬她,    <<<喂...  
後來她問我現在是在讀高中
or高職,我說我剛考上研究所,    
那個女生先是很震
驚,(本大爺是不像研究生嗎= =a)         
隨即又很興奮的問我一些例如師大體系教程的事情,        
高職升上科大的學生們,似乎對一般大學有莫名的想像(?)
修教程的學生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學業多好,偶就是一例啦= =a


總之,這次高雄遊真的不虛此行,          
也謝謝森姊當導遊兼旅館主人啦~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