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神主開在武田。

武田曾經是北條的老戰友,因此齋武雜陣營我優先選武田,
雖然這個舉動從創人物到長大一直被阿想他們幹剿,
不過我覺得不要為難小朋友,沒那個本事闖衛兵,就乖乖選非敵國吧!

今天我真的受不了.......


大概在2x等吧,就開始有人宣傳武田的投票方針,
我不是瞎子,甲府那麼大的武田政令宣傳我看的到,我也不至於故意投反票,
(應該說我根本懶的投票.....= =")
需要你們所謂的傳令官一而再再而三的宣傳嗎?
而且才二十幾等,隱藏里出來都二十等上下了,
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時候不會有投票資格,你們他媽的有腦都不會想喔。

然後本周第二次川中島準備開戰,
早上就開始有人密請家人準備支援川中島,
中午密請家人準備支援川中島,
下午密請家人準備支援川中島,
晚上密請家人準備支援川中島.....(而且還密兩三次)
們怎不去對你媽唸上百次媽我要錢,
媽我要錢,媽我要錢,媽媽我需要你的錢阿,看你娘怎麼回你。
這場戰很重要,重要個屁阿,
這場戰能決定你家會破產嗎?老婆會跟你離婚嗎?考試會落榜嗎?
打贏了貸款會消失嗎?打輸了人物角色會被砍嗎?還是信長程式會自動移除?
都沒有的話別來跟我說重要!

我陰陽在上杉從來沒收到半次「請家人支援」或投票方針,但我朋友都很自發的上戰場;
在北條更只安逸玩的我遊戲,樂的輕鬆自在~!!
說老實話,會打的就是會去打;不會打的,你把他頻洗滿滿也沒用,何苦呢?
這場戰,我當然會去打,但是要看我心情...因為我討厭打合戰...zzz

因為實在太度濫了,密我兩次的「那話兒」先生被我罵個臭頭,
我知道你們也是身不由己,只是多考慮一下其他「只想好好玩遊戲」的玩家心情吧。

合戰和投票,是權力不是義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