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不知以後還有沒有的川中島大戰,怎能不上戰場湊熱鬧呢?!

就算有參戰,我也只上去了約三四次吧,
師姐還笑我是去升中老的,可是人家真低不喜歡打仗咩.....= =a

一方面戰場組團跟練功團完全不同,再來就是黨首要負重責,
加上戰場有所謂神風特攻,對我這種不常打仗的人來說,上去簡直有點找罪受,
看到敵方被馬撞暈,我還在傻傻發呆的時候已經一堆人衝上去點了>"<
我對用陰陽打仗這塊領域幾乎陌生,要學又沒人教.......
(阿想這傢伙已經殺紅了眼,完全不鳥我......)

唉...忽然想把藥師移走,用我最擅長的職業痛快打一場阿~!! 
其實高醫特攻很屌阿,打不死捶不爛抖不鳥睡不到,丟丹防禦兩相宜。
(巴拉團看到這句不要偷偷幫我ㄟ藥師移籍阿)

總之在戰場的我目前還是很需要朋友帶....Orz

沒啥寫真集,以下兩張推陣作紀念吧~




↑會啥芝十砲術的,很痛,不過挨打的不是我。(老實說那個大姊傾奇者很礙眼)



↑小陰陽第一次推陣。這隻太嫩了,沒印象。


還有些心得,等我以後心情好在放上來分享,我寫累了。








ps.話說,我發現上德織陣營和武雜齋陣營有個相反的打仗習性,很奧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