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莫等閒,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。


岳飛的「滿江紅」

ps.不過很多學者也認為滿江紅不是岳飛所作,但這不重要就是了。


這篇打的有點語無倫次,大概看看就好。


今天在研究室看書的時候,我同學一直盯著我看,我就問他怎了?
他說沒有,只是覺得我白頭髮變很多....
我另個同學也湊過來聊天,一起研究我少年白的原因....(我不得不在這說你們真的很無聊 =_=)

上網查了一下,少年白的因素很多,
除了遺傳(忽然想到我老子好像也是少年白),最重要就是煩惱、或壓力太大了。

我同學說想想也很正常,凡是力求完美、追求極至的我,在研究所時給自己太大壓力,
寫個小報告就一直在修改、還擔心東擔心西的,沒煩惱才有鬼。
(這句聽聽丟賀,我只單純覺得是我太龜毛)


其實我還滿在意自己有白髮的,
同學幫我拔了幾根,說還很多收手不拔了,       
我真的很想一口氣全拔光,可是聽說白髮會越拔越多...告訴我這不是真的 Orz
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


前天我保持平靜的跟信on某人稍微談過,忽然有很多感慨...


今天在跟 I.F.聊天,他說了一句:

「如果別人的關心跟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馳,
我最後還是會忠於自己的選擇……無論結果是好是壞。」         

我想這應該也是我想回他的一句吧....
然而我沒有說出口,那天講一講我胸口很悶痛就去醫院了。        


森姊說,我變的很敏感。(我怎覺得我神經還是很粗= =")
目前...我還無法完全控制住自己的情緒,等待需要學習。

我等著,等著再跟你出團的那天呢。


你們也會等我嗎?


ps. 鼻康兄,這邊要感謝你啦!
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


http://www.gamecity.ne.jp/nol/updateinfo/kakusei/

日版終於要追加「覺醒之刻」了!
不過讓我想到台版之前爭霸還沒實裝的時候,
要收掉、要併服、甚至騙錢包出一出廠商跑路的謠言一堆,現在是不是很像 (笑)

我覺得新斷線出騙錢包大概是要預支付給日方KOEI的版費,應該還是會繼續營運吧?
新斷線不要給我漏氣阿 ><

雖然日版那邊反應感覺不錯,台版我是抱持觀望態度,
因為人數差太多了!(還有如果是npc,台版玩家雙開或單吃的能力太強了)
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吸引一些上班族玩家回鍋包點數,上線玩個三四十分鐘這樣。

我對新迷宮那些的沒啥意見,最有意見的是等級開放.....
LV65實在有夠不乾不脆的,是不能開放到 LV70 比較漂亮嗎 = =
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


最後,因為太多人問我BLOG的背景音樂是啥了,僅此回覆:

邱幸儀的「月光光」,這是一首客家歌,歌詞內容上網就查的到哩~!!
(ps.匪你居然聽成日文歌,我太傷心惹 ><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