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都在忙某事,拖幾天的文章終於想到要打了~      

都是放分身養老一門,   
所以原先我跟森姐創的關門,就一起併成百鹿。     

首先要合併的兩個一門得在
同勢力」。
光這個就搞得我和森姐烏煙瘴氣,          
原先我筆頭是神主,後來神主要回清風才發現新筆頭不能給在本願的軍學,     
只好先把軍學移回北条。      
要合併的時候麻煩又來了,關門在朝倉,     
我軍學仕官未滿30天,沒辦法去朝倉,     
森姐只好先把筆頭交給他的鍛,然後再讓鍛移北條。總之就是麻煩不堪的過程...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總之麻煩的綁勢力解決以後,兩個一門筆頭都要在線上。       
  

合併x1

選擇一門合併,他會交予你一門合併委託書,   
對對方筆頭使用,會出現劈哩啪啦一大堆情報...。   

合併x2

合併x3

合併x4

好,不用看那麼認真,請交給我專業解說。        
邀請方筆頭只能做邀請跟最後確認動作,       
新一門名稱、新筆頭、等級狀態、狩場繼承、一門繪卷都是由被邀請方筆頭決定。   
因為我是邀請方,所以選擇過程請看森姐相簿。        
http://seamus1014.pixnet.net/album/set/15464557

全都決定好之後,雙方都會收到一門情報做最後確認。   
合併x5

合併x6

雙方都有數次確認情報的機會。         
只要都按下「合併確認」就會正式合併。           

合併x7

所有的成員都將收到合併一門通知信。    
合併x8 

過程森姐還滿捨不得關門的,    
不過關門放火跟百鹿夜行這兩個聽起來就搞笑的一門名稱,      
追根究柢其實都是我取的...     
還好日期也有繼承,不然森姐會很難過吧 @@"         

最後貼一張,關門出任務的照片。
(我知道風龍你很想要這張,版權稅收你1w兩銀子就好~)           
關門放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