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沒什麼內容,只是紀錄一門跟老人碎碎念....|||     

標號順序是我印象中入一門的順序....


一、關門放火(X)>百鹿夜行

自己的一門,原本前身是德川的"關門放火"(也是我取的...|||),     
隨著某人(跟他的朋友群)出走,     
阿彰、阿破、魷魚絲、風龍、小櫻夜一一不玩,    
森姐不玩後,把筆頭留給我,      
我沒有德川角色,為此還特地把人物移回北條讓我接管跟改名,   
現在只剩放分身功能。(O    

二、裏會(X)     

原本是逞創的一門,      
一開始組成就有點複雜,    
逞是老好人,最後有點算是被計算(?),      
加上另一個謠傳是裏會的"頂頭上司"的一門發生一些事,          
(自己參閱某刀八blog,八卦兒太多這裡寫不完XD)     
雖然逞分身留著,不過後來沒運作,我也跟著離開,      
不過這個一門算是我待最久的一門之一,畢竟從創始就入了。  

三、藏春閣 
    

之前常駐的頻道「長白山」是個瘟腥的水濂洞,    
不到午夜12點就會默默自動切成18模式,      
因為跟裡面某些人交情不錯,    
一門成立後不久,門主龍爸跟丹姨就把我加進去,   
早期最快lv35的大一門之一。      

四、清風明月(X)>翡冷翠  

森姐把主力轉去清風,不久後就把我一起拎去,     
漾鼻是個好豚(?),盡心盡力處理一門事務,
不過後來很多瑣碎事情大概讓他累了慢慢學會放下,      
清風移去武田,我也就離開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清風時期,同一門的大香菇兒跟天海邀我去翡冷翠, 
a...還是風龍邀的我忘了...     
反正門主囧光是個好人!!(但現在據說在FB無限閃光了)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雅光在一門頻,常常聽他提供日版資料跟講冷笑話...|||      

囧光不玩以後,3k收了不少新玩家,    
(還限定織田,沒把我趕走真感動 QvQ)
雖然人多,但我本來就少開鎧鍛,跟門眾大多都不熟了...     

五、夜叉一閃   

本來是幫老竹弄巴哈修羅場活動,     
為了方便連絡,把我一隻從清風借去夜叉,       
後來固定任務出著出著就沒再回清風,  
也認識了一些熱心的朋友。        

武藝因為一開始就出生在淺井,一併丟在這,極少數還有再出任務的一門。    
   
六、點我送十萬   

據說這個囂張的一門名是阿嬤取的 XD     

自從掛了這個一門常常有人來點我,然後問我怎沒給十萬 囧    

十萬很多都是我在群雄傳就認識的老朋友,   
曾經因為國籍問題(群雄傳早期北上交戰)吵架分道揚鑣,   
不過現在年紀大了(?)大家也不糾結這些了....  
但是我已經忘了怎麼進去的,好像是師姐還是笨0加的吧 = =  

七、神寺     

入這個一門是個美麗的意外(啥     

刀鍛創在上杉,我想要一門指南書,   
看到長尾兄在線上就順道問了一下,        
長尾兄豪爽的立刻加我,       
不過當時好人逞已經幫我把刀鍛練到一門指南書無用的等級,    
拿了也沒用上,真哀傷....    

ps. 上杉一門超熱情,我只是掛在那邊幾分鐘就有兩個一門問我要不要加。

八、
風姿      

這是最晚入的一門,  
接國策關係,認識不少他國朋友,           
後來常跟粉圓兒打招呼跟瞎扯閒聊,順便給他心靈輔導一下...     
{某紐新聞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...}(?

手術過後,       
我上線有60%的時間在發呆,37%在聊天,2%在弄成下町,1%才是出團,     
粉圓跟師姐都受夠(X) 我上線只掛呆,邀我入一門一起出團,         

(其實這中間還有段插曲,但扯到八卦就自動略過 XD)   
入了以後我才發現裡面居然不少我認識的人  (o`・ω・)ノ    


九、笨樂、燒津海賊眾      

這兩個一門不是我入的,現在還在狀況外...   
(尤其是笨樂,我完全沒印象為什麼在這一門,  
 不知道是黑哥本人加的還是阿呆姑娘,又或是阿虎...?     
 可是實在不好意思去問完全陌生的門主,就這樣 = =")    

      
門主沒要趕鹿就留著,    
不過現在我很少上線,本質上又是個影薄到讓人感覺不存在的傢伙,      
哪天被踢了不意外就是 = ="  




入過一門當然不只這些,不過沒印象就算了(好過份    





嘛,寫這篇浮出很多回憶,  
從飛龍、破天、爭霸、新星、鳳凰,到即將的天下幻夢,    
玩八年(嚴格來說是六年多,中間有停),    
留下很多回憶,還有....一些...嗯...也值了吧....      


ps. 寫這篇其實只是單純跟小菊打招呼聊天,      
     突然想到我們認識已逾七年,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渾蛋逞、阿翎、笨0、師姐兒、殺姐、阿虎、阿水、飯後橘子、草哥....
     一群群雄傳老人居然都還活著,也是奇蹟了....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