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PO這篇之前,我要先說明一下.....
リチウム」在這裡我不知道意指什麼,用翻譯他是寫「鋰」....
然後日文寄合所下面居然補充「理知有無は電池とも言われる。」     

至今我仍然不知道為何這裡會有這屋敷,感覺是 KOEI惡搞 就是你

請日文好的朋友能夠助我一隻手的力量,告訴我什麼涵義,感恩 >"<


【屋敷外】隱遁熊

【上野】隱遁熊

王血6300上下,小兵血4000上下,攻擊不高,很好反,
這組合超音波特多,要注意被抖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掉落物:青月牙(大地的友愛任務品)         


【本館】理知有無

【上野】理知有無

1是天狗,血預估一萬,2血約七八千,        
3、4、5法超多且罰當很厚,(所以僧兵又要出馬生吸了= =+)       
整體來說,這隻王不能算強,血較多而已,    
但是因為妖結界太變態了,不適合武士單p = ="       


【上野】理知有無x2

慢慢敲.....因為我忘了帶手裡劍....(哭著跑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