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是8/1我要回宿舍的時候,Isher送我的。
我對娃娃沒啥興趣,有人送就留下來,畢竟是份心意。


今天和婷婷聊天的時候,我忽然想起那天看到店裡還有賣海豹,
以下是對話...

我:「下次你生日我要送你海豹。」
婷:「哈哈隨便你」
我:「我覺得那店裡賣的海豹長的跟你好像^^」
婷:「= =你說我長的像海豹」
我:「(內心OS:是滿像的= =+)那隻海豹很可愛阿~」
我:「等我送你,你可以睡覺前抱抱他,這樣你們會越來越像^^」
婷:「我才不要勒,海豹= =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中間省略)

我:「我顯示圖是什麼?A.鯨魚B.海豚C.鯊魚,請寫下正確答案,
寄到我信箱,就有機會得到像婷婷的海豹一隻~」
婷:「= =你不都告訴我答案了ㄇ」
我:「重點是最後一句^^」
婷:「你......你竟然還說我像海豹阿」

我哈哈大笑,開始慫恿其他人猜那個是什麼,
這次猜謎大賽已經有十六人闖關,兩人成功,十四人失敗,
也許是「大家可能會想沒那麼簡單吧?」
怪獸居然還嫌他胖...哼...我餵他吃太多飼料不行嗎?

吼喲...他只是一隻娃娃而已,我沒有耍心機啦....
這看就知道是什麼,為什麼大家都猜不到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